0%

Hello World!

折腾了一个下午总算用 Hexo + GitHub Page 搭了一个博客

一直都觉得在各种博客平台上写 blog 和拘束,更何况最近 csdn 出了一个怪丑的皮肤。现在总算有了一个自由度比较高的站。